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农夫市集:共享丰收喜悦,共筑富饶宁波
2024-01-28 13:36:10来源:阅读:-

2024年1月26日至1月28日,由宁波市海曙区委统战部、宁波市海曙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宁波市海曙81890求助服务中心、海曙区供销社、海曙区各民主党派、海曙民建公益促进会、甬城农商银行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同心共富·农兴海曙”2024海曙区农夫市集活动在宁波城隍庙成功举办。

作为海曙区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的优秀案例,作为民建海曙基层委的特色社会服务品牌,“农夫市集”已连续举办七届,旨在为海曙农户、农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业搭建一个展示海曙特色农产品的平台,让市民朋友们能更便捷地购买到绿色健康产品,并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带动城乡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共筑富裕宁波!

本次活动在宁波府城隍庙举办,这里也是宁波最具有生命力的文化地标之一。红墙泥瓦的建筑群结合农夫市集古色古香的布置展陈,让市民朋友们在逛市集的同时体验民俗风情,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共有80余家来自海曙区的农贸企业参加,他们带着自家的品牌产品齐聚一堂,既有它山堰白茶、樟村切面等海曙土特产,还有来自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地区的土特产等,让甬城市民感受到满满年味的同时也进一步助力结对共建。

1706407552721521.jpg

“治邦之道,富民为始”。农夫市集将进一步拓宽东西部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畅通生产者与消费者、城市与乡村、一产与三产的紧密连接,在帮农扶农的同时满足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海曙区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