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华儿慈会携手温州建国,正式启动“益路清新”圆梦计划
2020-11-25 10:40:06来源:阅读:-

中华儿慈会成立于2010年,是经由国务院批准、民政部主管的、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旨在解决一些社会上因种种原因而处于困境的少年儿童,让他们享受到更好的福利,更加茁壮健康的成长。

2020年下半年,“益路清新”圆梦计划正式签约启动,该项目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携手温州建国医院共同发起。此次活动计划将从推动青少年腋臭知识的预防和治疗,从心理影响和腋臭并发症的危害双重入手,开展青少年腋臭患者身心同治的战略合作研究。

据知情人透露:本次签约仪式上,多方一同讨论了“益路清新”圆梦计划的工作细节,确立了利用多方资源及优势共同推进中国慈善事业以及腋臭诊疗事业发展的观点,交流了相关工作计划和方案,并为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好了方向。

“益路清新”圆梦计划将高水准医学平台所拥有的优秀资源及优质的管理方法,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公益活动,双方督促监督,强化联动机制,将慈善事业融入青少年腋臭患者之中,为中国青少年儿童提供先进祛臭诊疗技术和治疗理念。温州建国医院负责人对腋臭救助基金明确表示:“希望我们在当下医疗创新和发展的同时能回馈社会,承担医院社会责任,愿以实际行动为少年儿童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温州建国医院以打造国内优质腋臭诊疗团队为目标,汇聚国内外众多资深腋臭医生,依托于专利祛臭成果转化,专注于各类型腋臭专业诊疗,开展腋臭临床科研、多学科联合会诊、远程会诊等,致力帮助腋臭患者解决腋下异味困扰,实现“社会援助有平台,就诊看医有帮扶”的愿景。

中华儿慈会一直坚持“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倡导“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精神,从生存、医疗、心理、技能、成长等五个方面,对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开展捐助和救助工作,人间有爱,圆梦童行。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