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红星美凯龙新昌商场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 每一步 向绿奔赴
2022-09-13 18:04:07来源:阅读:-

红星美凯龙自2013年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强强联合,正式启动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为了呼吁更多的品牌商及社会力量关注家居行业的绿色环保事业,红星美凯龙连续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型的绿色环保周活动,新昌商场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开展“绿色健康跑”、“菁英把关人直播”、“绿色领跑知识竞赛”等系列绿色环保周活动,来推广绿色环保家居理念,用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的使命。

【绿色健康跑】

2022年9月9日红星美凯龙新昌商场联合绿色领跑品牌玛格定制,开启了以“每一步 向绿奔赴”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绿色健康跑活动。

活动精彩部分

【菁英把关人】

9月10日,红星美凯龙新昌商场联合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天格地板开展了菁英把关人直播活动,带大家探秘地板选购全攻略,携同绿色领跑品牌商户代表与直播间前的消费者进行的线上互动,走进品牌门店,通过门店专业导购员的产品以及材质类的讲解,让直播间的消费者对大自然地板、世友地板、天格地板的产品产品材质、安装注意事项有了直观深刻的了解。

精彩回顾

绿色环保赋能活动

9月10日,携手绿色环保品牌芝华仕举办了中秋顾客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为顾客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活动,传递了红星美凯龙以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己任的企业使命,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精彩瞬间

绿色环保知识竞赛

绿色环保知识竞赛,让品牌对绿色环保有深刻的了解,更好的为商场经营助力。

精彩回顾

绿色环保周宣传

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传递了红星美凯龙对整个家居行业绿色变革的倡导和决心。未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本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绿色初心,以“绿色环保周”为实践基础,进一步推动全国商场建立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引导终端消费者享受更绿色环保的品质消费。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