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德清新市镇:欢喜迎新春,福字送福气
2024-01-26 10:13:09来源:阅读:-

为庆祝新春佳节,增强乐安村村民们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26日上午,新市镇民政、乐安村村委联合德清县春溪养老服务中心在乐安村文化礼堂开展一场“欢喜迎新春,福字送福气”的活动。

工作人员准备了足够数量的笔、红纸、等材料,让村民们自由写作或创作,借此展现他们对过去一年的感慨、对新一年的期望以及对生活的追求。

接着向村民们免费发放福字和春联,加强大家的节日氛围。

通过这次“欢喜迎新春,福字送福气”活动,希望大家可以以欢快和美满的心情来庆祝新春,让福气洒满村庄吉祥如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