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亚运会上,这个品牌带着萌娃扛起了守护女足姐姐的大旗
2023-09-26 16:25:01来源:阅读:-

9月22日,中国女足迎来杭州亚运会的首秀,对战蒙古国女足。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中国队便在混战中闪电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赛程最后,在王霜的“五子登科”以及王珊珊、闫锦锦、乌日古木拉等球员的强烈攻势下,中国女足以16:0狂胜蒙古女足,迎来了小组赛首胜。不少球迷表示:这场开门红着实有点“凶”。

其实继世界杯后,中国女足的表现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王霜赛后的采访发言“希望未来的孩子不要像我们这样狼狈”,惹来一众争议,有表示赞同的,也有不认可的……可她真的说错了吗?对此,孩子们也有着自己的小小想法。

此次亚运会,我们发现了这样一个品牌——新日。它用暖心行动表达支持态度,带领一众热爱足球的小朋友发起【全网寻找女足姐姐】活动,让孩子们用最纯粹、直接的方式守护女足姐姐,而女足姑娘身上的铿锵精神也赋予了孩子们敢于坚持、追求梦想的力量。这一次,可以说新日格局碾压,不止关注于中国女足的这一代、更关注她们的下一代。



亚运会的最暖与最萌

新日:女足姐姐去哪了

其实,不论是中国女足身处舆论旋涡,还是立于巅峰战场,近年来我们都能看到新日的身影,赛场内外它都给予了这朵铿锵玫瑰全力的支持与持续的陪伴。

此次亚运启“杭”,新日发起#女足姐姐去哪了“童心”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表达坚定态度:将延续陪伴从这一代到下一代。

#女足姐姐去哪了,看似在寻找中国女足球员,实则是在寻找“追梦路上遵循内心,敢闯敢拼”的千千万万个下一代“中国球员”,以及赛场内外无数个热爱足球、支持女足的小朋友。新日用纯真的童心证明了“关注女足下一代,我们在行动”。新日始终支持、真正热爱中国女足,不做短期喧嚣,而是要做长期主义延续陪伴的力量。

这次亚运会,新日说着最萌的话、做着最暖的事。联“萌”不断,真诚出击,可谓直戳人心。



中国女足:希望不止在场上

新日:希望是现在,也是未来

赛场上,女足姑娘们奔跑拼搏、赢得比分;赛场外,新日组织数十名热爱足球的小朋友一起直播观赛。在女足姐姐进攻时,孩子们屏住呼吸、期待进球;当女足姐姐进球时,他们立刻挥旗呐喊、欢呼雀跃。就连现场的大人都被这些孩子的童真热血所感染。

期间,新日还给孩子们安排了一场足球赛。这一刻,小小的足球梦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

首战告捷,征战继续。赛后,新日发布海报表达了对女足姑娘的关心和鼓励,也为她们冲刺冠军而加油:不惧荆棘、不论胜负,支持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女足姑娘的亚运征程刚刚开始,而新日的营销动作未完待续。下一场,新日或将有更多“萌气”十足的应援动作。



中国女足“娘家人”

新日:这次,我们还是要一起“上场”

“铿锵玫瑰”全新起航,依赛程中国女足将在9月28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作为中国女足的“娘家人”,届时新日会持续关注,给予女足姑娘最有力、最纯真的暖心支持。

中国女足“上场”比拼的背后是永不言弃,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而新日“上场”陪伴支持的背后,是要做女足姑娘永远的、最坚实的后盾。这份源于内在的强大格局也最为坚韧持久。

体育界,从来没有什么横空出世,每一个存有热爱的孩子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待呵护、托举的梦。因为足球,许多孩子的梦有了更具体的形状。在这次亚运会上,新日将梦想的光束照耀在下一代的孩子身上,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支持着中国女足,也浇灌着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结尾

亚运、女足、梦想,三个看似遥远且宏大的词汇,在新日的暖心陪伴与支持下,产生了瑰异而美妙的联结。这样的联结,让中国女足精神与更多孩子之间产生了双向涌动,也让中国女足的底蕴更加浓厚,未来更加耀眼。这份意义和价值,或许就是新日每一次暖心支持、陪伴后想要看到的结果。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