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听与读
2024-01-26 15:36:09来源:阅读:-

听与读

通讯员:杨姝盼

12月29日语文组教研日,教研组长楼淑飞组织大家观摩学习了特级教师王菘舟老师的课《好的故事》,老师们认真做了笔记。

观课结束后,郦泺静老师请大家现场写下自己的评课稿,并采用抽签的形式请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郦老师对“老师们的评课”进行了深入指导,她强调听课其关键在听,其效益在评,评好课,提升教研活动的有效性。郦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不同风格的优秀的评课范文,请大家对自己的评课稿进行修改,促进教师反思教学,教学中思行并进,才能绽放光芒。

随后,教研组长楼淑飞召开了教研会议,强调了“鸿儒教研”相关备课工作,布置了本大周“小书虫新年书市”活动的筹备工作,并在备课组长层面单独召开了期末复习会议。最后,楼淑飞老师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读书是教师最好的修行。

多读书,读好书也是一种享受。阅读是一件可以让我们沉浸在文字世界的一种方式,通过阅读优秀书籍,我们可以感受到文字的美妙和智慧的启迪。总之,多读书,读好书是一种有益的习惯,它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知识和见识,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和思维能力。我们应该保持阅读的习惯,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