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为健康赋能 促体质提升
2024-01-29 10:05:14来源:阅读:-

为健康赋能 促体质提升

通讯员:翁慧宇 Ann

在新的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全面检验学生在过去一学期中的体育学习成果,提升学生体能素质,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于2024年1月14日组织了 期末体育测试,本次测试旨在通过严谨的测评体系,真实反映学生体育技能水平,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本次期末体育测试项目涵盖了50米、50*8米、跳绳、仰卧起坐、体前屈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相应的评分标准和规则,在测试中,许多学生表现出色,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短跑测试中,不少学生以惊人的速度征服了跑道;跳绳测试中,学生们凭借出色的技巧跳出了优异成绩。

本次期末体育测试圆满落幕,不仅检验了学生们的体育学习成果,也促进了学生体能素质。展望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对体育教学的重视和支持,不断改进和优化学生的运动技能。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