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杭州湾海盐融创住宅项目开展“微心愿”活动
2023-03-25 17:44:07来源:阅读:-

3月24日,中建二局杭州湾海盐融创住宅项目青年志愿者们在当地齐景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并代表项目困难家庭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祝福。

本次活动为3月5日海盐县齐景社区“益路同行,益起行动”主题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中“微心愿”认领环节的后续行动。在活动中,项目共认领了5户困难家庭的小心愿,在深入了解每户贫困家庭现状和需求后,项目志愿者们进行集中采买,带着米、面、油、被子、电风扇等各类生活用品走访困难家庭,与孤寡老人贴心交流,设身处地地帮助他们思考未来,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信心,并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难题。

“平时儿女在外打工很忙,没时间回家看望我们,今天家里来了这么多小伙子,还带了这么多东西来看望我们,家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了,感谢政府和中建二局的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63岁的张大爷开心地说到。

本次“微心愿”活动的兑现,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和来自中建二局的温暖,项目部将以雷锋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彰显央企担当,弘扬雷锋精神,践行超越文化(武哲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