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诚信之星”崔万志与浪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3 10:38:08来源:阅读:-

  3月20日下午,“诚信之星”崔万志与浪莎集团在义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新国潮”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品牌推广、宣传拓展、传统文化建设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崔万志表示,浪莎是沉淀了20多年的老品牌,在国内国外均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自己也从事电商领域多年,有独特的优势。双方携手,肯定能擦出炫丽的火花。

  浪莎集团董事长翁荣金表示,浪莎跟崔万志有很多契合点,都注重诚信经营,都坚持专注专一。他对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签约仪式前,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崔万志参观了浪莎文化展厅和新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浪莎发展历程和各类产品。

  崔万志出生于安徽肥东。出生时,由于脐带绕颈,导致他脑部缺氧,最终造成行走不便,语言不流畅。大学毕业后,凭借自强不息的精神,历经多轮创业,崔万志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事业有成后,崔万志没有忘记那些和自己一样身有残疾但渴望创业的人,在公司内安置了数十名残疾人就业,建立蝶恋商学院指导残疾人士开网店。2017年11月,崔万志被评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2018年11月,他被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授予“诚信之星”。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