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和新生代联赛达成战略合作
2023-03-24 14:54:09来源:阅读:-

距离备受瞩目的杭州亚运会不足一年的时间,世界目光将聚焦杭城和甬城。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除了国家队运动员挥汗备战,各大商业赛道也在暗暗蓄力,期待通过不一样的体育营销“姿势”紧抓全民体育新浪潮!在亚运年的大背景下,饿了么宁波与新生代联赛双方本着友好平等自愿、共同促进发展的原则,达成了试点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

在经过近3个月的磨合与讨论,3月24日上午10时,饿了么(“公司名”)与新生代联赛(母公司大加体育),在宁波阿里巴巴中心签署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重点关注新生代联赛在商业体育赛道与饿了么城市服务平台,双方在优势资源互补、战略资源深入合作的前提下,共筑扎实的发展基石。

未来双方将在体育赛事新文化、体育赛事新商业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体育赛事明星城市,推动体育赛事文化,树立体育赛事行业新标杆做出双方的贡献。

左:大加体育负责人严海宝,中:阿里本地生活宁波品牌市场负责人李博菲,右边:新生代联赛负责人白文泉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