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纸短情长!浙江新嘉街道党委向跨越速运发来感谢信
2022-04-28 14:46:06来源:阅读:-

近日,一封来自浙江嘉兴市新嘉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颁发的感谢信,被送到了嘉兴市跨越速运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手中。“惟其艰难,更显勇毅。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是你们慷慨捐赠,解了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我们是一家人,我们都是益嘉之人。感恩爱心,感谢善举。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信中这样说道。



爱心驰援,跨越速运为“嘉人”护航!

自3月初以来,浙江省新冠疫情形势便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在政府和相关部门采取及时的抗疫行动和防疫措施后,新增病例数字一直在不断下降。在政府的紧急部署下,嘉兴市从高速路口到各个社区,再到政府管辖的相关部门,都安排了大量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坚守“疫”线。



炎热天气下,“大白”们身着密闭不透气的防护服,即使汗流浃背也不厌其烦地做着志愿工作;穿戴着红色志愿服的社区志愿者们举着方便来往市民扫码的牌子,从早站到晚,很少休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嘉兴市抗疫行动最终取得了成果。作为和嘉兴人民同患难、共进退的物流保障企业,嘉兴跨越在这场全民皆兵的战疫过程中竭尽所能,用实际行动为嘉兴抗疫贡献着跨越的力量。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4月12日,嘉兴市跨越速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了解到嘉兴市的相关抗疫情况后,主动联系政府相关部门提供物资援助。值得一提的是从确认捐赠意向到物资筹备完成并装车,全程仅用了两小时,再次彰显了跨越速运对战疫工作的支持,更展现了嘉兴跨越高效的行动力。



这批满载“跨越力量”的救援物资,第一时间由专车运往嘉兴东高速口、丁家桥社区(秀洲北路519号)、清华社区(建国路318号)以及南湖区疾控中心等战疫一线,进行交接和分发。



勇担责任,跨越速运再获实名点赞!

抗击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感谢跨越速运患难中伸出援助之手,这些物资能够保证我们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有更充足的生活补给了,跨越速运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代替政府和辛苦工作的志愿者感谢你们!”在收到跨越速运的爱心物资后,嘉兴市南湖区的负责人也向企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此次嘉兴市疫情防控中,无数抗疫英雄在守护着嘉兴。同心战“疫”的这段日子里,跨越速运和嘉兴“疫”路同行,共患难,用慷慨捐赠和守望相助换来了“益嘉人”灿烂的笑脸。跨越相信,接下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定能进一步汇聚起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赢得这场防疫狙击战的最终胜利!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