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上虞区支行邮爱公益在行动
2023-03-24 09:28:12来源:阅读:-

2023年3月20日是“邮爱公益六周年”纪念日,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营造公益宣传氛围,让邮爱公益惠及更多人,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上虞区支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20邮储公益活动。

3月20日这一天,我行员工手举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沿着中心街道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展现了邮储人热心公益的形象,将爱心传递,公益延续,不少过往群众为邮储银行的公益之行“点赞”。工作时间内的各网点全体在岗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积极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并向客户发放“邮爱公益”Logo贴纸。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邮爱公益”相关宣传内容,传递着邮储人的热情与关爱;在“一块走”小程序上,邮爱公益捐步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邮爱而生的信念感染着每一个人;开展团队募捐活动,积极带动客户和好友共同参与捐款,点亮莘莘学子的希望之火。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行将继续努力,不断开展公益项目的宣传,让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邮爱公益中来,为更多贫困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温暖与支持,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梦想,将邮储人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作者: 严亚娣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