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书比009儿童跨龄折叠山地车,感受户外的骑乐无穷~
2023-03-27 10:28:07来源:阅读:-

  天气渐暖,孩子们迫不及待要出去玩了!周末时光,爸爸妈妈也喜欢带着孩子出去玩,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进行一些运动来保持身心健康,骑车成为了首选,给孩子准备一辆更适合户外骑行的儿童自行车就尤为必要了。

  在一番对比后,选择了书比009折叠山地车,因为之前孩子的第一辆平衡车是书比001平衡车,骑了几年了质量过硬。


云图片


  书比009折叠山地车,全车航空铝合金,对于一名八九岁左右的孩子来说也可轻松提拉搬动,便于孩子自主掌控,真可谓是同级别轻量化的天花板。


云图片


  书比009折叠山地车配备专业Shimano变速系统,可通过手把旋转来达到8档变速,孩子在平路、泥路、山路上骑行过程中即可轻松完成调节,精准控制调节,更轻松地骑行。


云图片


  轮胎是防滑充气山地胎,可适应不同的路面使用,拥有越野级的抓地能力,在坑坑洼洼的地面上骑行不会显得颠簸,湿滑的水泥地面不会打滑,非常适合还不太熟悉骑行的孩子使用,安全性上大大提高。


云图片


  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自行车隔几年要换是一件很头疼有很花钱的事。这对于书比009折叠山地车来说,根本不成问题,书比009折叠山地车拥有250MM跨龄刻度线,可以从身高100CM骑到170CM,一辆车度过整个青春期,轻松解决频繁换车的烦恼。


云图片


  特别是书比009折叠山地车的折叠功能很方便,三步折叠后可减少占用空间,放家里不占收纳空间,出去玩一般家用车的后备箱足够放了,带上火车公交都可以。而且还预留了水壶架,很贴心的设计,可以放置自己心爱的水壶,解决骑行途中喝水难点。

  周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释放天性,感受骑乐无穷的欢乐,动若脱兔全新出发~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