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奋力奔跑 喜迎亚运”--助力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志愿活动
2023-03-26 16:15:07来源:阅读:-

以奔跑之名,领略春日魅力;以奔跑之姿,喜迎亚运盛会。3月26日上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2023年“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比赛”鸣枪起跑。中铁四局三公司文一西路西延项目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为前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市民提供志愿服务,助力杭州梦想小镇马拉松比赛。

早上7点,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务马甲,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怀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服务工作中。积极疏导人群、畅通交通,提醒广大市民观众文明有序,为选手们高声呐喊、加油鼓劲,引导参赛运动员及市民一起参与公益活动,用青春热情与激情打造靓丽城市而贡献力量。

文一西路西延项目部志愿者们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志愿工作,赢得了参赛选手及现场市民的高度赞扬,展示了四局青年员工良好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彰显了四局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地和谐共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 欧阳红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