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热爱文学 放飞梦想
2023-12-27 11:29:13来源:阅读:-

热爱文学 放飞梦想

通讯员:张丽 Lydia 摄影:语文教研组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提高学生的习作能力,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在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冰心杯活动的基础上,承办了“第十九届冰心文学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省赛于2023年12月17日在海外举行。征文的内容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鼓励孩子们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现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想,写出有思想,有文采的文章。赛前语文组的老师们做了充分动员工作,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做了赛前培训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征文活动采取现场作文的形式。作文比赛现场同学们自信满满,时而奋笔疾书,时而凝思遐想,洋洋洒洒,一气呵成!

此次征文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写作的积极性,同时也激发了学生阅读的兴趣,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氛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