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绍兴银行:为企业资金“安全”加把锁
2023-12-25 10:22:09来源:阅读:-

近日,绍兴银行台州温岭支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入企精准宣防,进一步增强企业主及财务人员的防骗意识,打通反诈“最后一公里”。

“企业的经济大权掌握在你们手里,但突然接到领导通过QQ群、微信群等社交工作群以文字方式指令转账的,一律要当面或电话核实,千万不要盲目转账汇款。你们一旦被骗,涉案资金往往高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会给企业及员工造成巨大损失。”12月25日,绍兴银行台州温岭支行向合作企业的财务人员提醒,并呼吁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严格按照闭环的财物管理制度规范操作。

1703470374172.jpg

本次宣防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企业财务工作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识骗能力,筑牢了企业财会资金安全“防火墙”。下阶段,绍兴银行温岭支行将继续开展此类宣防活动,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