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家电厂商互融发展峰会圆满举办 博西家电勇立潮头
2023-12-26 16:00:11来源:阅读:-

12月15日,以 “荟创数智 无界新生” 为主题的 “2023中国家电厂商互融发展峰会暨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 在浙江隆重举行,该大会由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主办、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参与承办,获得了来自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的指导,包括博西家电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大力支持。

当天,浙江省第九届政协副主席徐鸿道、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浙江省商务厅消费促进处副处长胡胜悦、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董芝、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以及多家知名家电企业和品牌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线下销售总经理、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会长王振飞,以及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赵来娟等领导代表协会作为东道主单位坐镇,汇聚厂商力量,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之路。


“荟创数智 无界新生” 2023中国家电厂商互融发展峰会

王振飞为峰会致开场辞,正式拉开了这场行业盛会的序幕。谈及对家电行业的区域发展以及未来市场的繁荣,他寄予了厚望,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风高浪急的严峻挑战,我们一定要发扬‘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勇立潮头的弄潮儿精神,勇字当头破新局,敢为人先谋新篇。浙江家电人一定能够战胜一切挑战,也一定能够迎来‘穿过险滩景更美,日出俊峰换新颜’的美好明天。”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线下销售总经理、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会长王振飞致开场辞

勇立潮头 尽显担当 博西家电载誉峰会引领行业发展

同时,由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赞助的浙江家电“弄潮奖”颁奖盛典也于大会期间盛大举行,以表彰在2023年为家电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博西家电即将在2024年迎来深耕中国市场三十载的重要里程碑。长久以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理念,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凭借卓越的高端行业领导力、领先的创新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以及可持续发展和公益事业方面的建树,博西家电一举斩获卓越功勋奖、突出贡献奖、杰出领袖奖以及爱心奉献奖四项大奖。

作为博西中国线下销售总经理,王振飞多年来带领销售团队积极推动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和产品在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稳健发展,凭借在中国家电行业市场销售的丰富经验和对高端家电领域的卓越贡献,在本次大会中荣获了“2023中国家电卓越功勋奖”。今年以来,博西家电在东南地区的发展如火如荼,进行了一系列的渠道拓展、破圈融合,包括与当地领军企业展开家装战略合作、举办区域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大赛等,为地区家电行业的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东南大区销售总经理钱波也荣获了2023中国(浙江)家电杰出领袖奖。

在以“荟创数智 无界新生”为主题开展的厂商融合高峰论坛期间,与会来宾聚焦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趋势,共同探讨厂商之间如何打破壁垒互相赋能,共同奔向数智浪潮的新潮头。钱波代表博西家电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并分享洞察,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凭借着在厂商联动方面的引领作用,以及在数字化战略方面的前瞻性举措,荣获“2023中国家电厂商互融发展峰会突出贡献奖”。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东南大区销售总经理钱波参与了高峰论坛的讨论

厂商互融 群策群力 共筑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未来

作为此次峰会的首启环节,“千里助学 爱连杭黔”公益助学仪式在现场正式开启。在助推公益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家电行业作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守护者”肩负着不可或缺的责任,这与包括博西家电在内的行业引领者们不谋而合。长期以来,博西家电持续深耕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携手诸多公益伙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扶困助学方面,自2008年起,博西家电便携手公司所在地街道开展助学捐赠活动,每年向困难学生及家庭捐赠助学金和家电产品,帮助学生完成学业和改善生活水平,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有困难的家庭和学生提供切实的帮助。


“千里助学 爱连杭黔”公益助学仪式

在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由与会的有关部门、国家级和省市家电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参与启动的“2024年全国家电消费提振启动仪式”,号召在场的先进家电企业积极促进家电消费、提振消费信心。

创新分享行业共恰博西家电以强劲实力推动数智化浪潮

峰会期间,博西家电携旗下品牌博世家电新品亮相体验区,为峰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展出了即将上市的博世全域致净M8活氧真空零度冰箱、全新升级的博世天鹅白系列,以及嵌入式博世咖啡机和嵌饮机等产品,各类展品以前沿科技展示了博西家电在数智化浪潮下的创新实力。此外现场还展出的博世家电活氧洗衣房,通过800瓦65度恒温热泵烘干衣物,同时滚筒洗衣机自身配备了72h筒抑菌功能,叠加纳米级过滤系统,除菌率高达99.99%,守护消费者衣服洁净与呵护的进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嵌入式咖啡机和嵌饮机在展区内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大量参会者前来体验。该款咖啡机配有专业咖啡香味萃取系统,在减少单次冲泡水量的同时,提升咖啡浓度,降低咖啡释出的苦味。而博世嵌入式净饮机则凭借四重过滤高效清除杂质以及一级水效带来的节能节水功效,广受参会者好评。


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现场展区及展品

此次峰会干货满满、亮点频频,博西家电走在创新前沿,在不断传新突破的同时也肩负着企业社会责任,为家电行业的向上发展发挥积引领示范作用。伴随2024年博西家电即将迎来入华30周年,博西家电仍将持续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且通过厂商共融互相赋能,依托数智化浪潮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携手家电行业伙伴共筑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关于博西家用电器集团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是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2022年总营收达159亿欧元,拥有约63,000名员工。公司的品牌组合包括12个知名家电品牌(如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嘉格纳等),以及生态系统品牌 Home Connect 晶御智能家居平台和服务品牌。博西家电拥有39家工厂并且在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是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