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9.24 校歌大赛
2023-09-27 17:26:15来源:阅读:-

唱响《we are family》

通讯员:张丽 Lydia 摄影:何洁女Angelina

校歌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意义,为增进校园认同、发扬校园文化、树立海外学子的爱校荣校意识,共同践行校歌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9月24日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特举办“唱响《We are Family》弘扬海外家文化”校歌大赛。

本次校歌大赛有8个院舍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同时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小学及初中的教师们,共10组选手。校领导Alice、Dana、Victor、Dina、Helen、Cassie及外教代表Lily、Jo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各院舍校歌编排方式多种多样,有剧情、有童真、有家长参与、有时空对话,多语言、多文化融合,精彩绝伦。比赛从音乐表现、创意效果、精神风貌、视觉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由森林院舍拔得头筹。初中教师队伍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小学教师队伍获得最佳榜样引领奖。

在重磅惊喜环节海亮外国语学校创始人郑继红校长远程送来祝福,她同时也是校歌词曲创作的参与者。她倡导的海外家文化一直在海外传承着。最后Alice校长致辞,她眼含热泪,感动于海外人的相亲相爱,就像歌中所唱《We are Family》,第九届校歌大赛圆满落幕,校歌精神激励着海外全体师生团结友爱,勇往直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