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党建引领 以水为媒 服务为先
2023-03-16 17:45:06来源:阅读:-

2023年3月16日,“党建引领 以水为媒 服务为先”主题活动在中铁四局江南水厂项目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富阳区农业农村局水利首席农技推广党员专家组、名师带高徒党员专家组、江南水厂项目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活动现场,双方就江南水厂建设过程中涉水涉江问题展开讨论,以“党建引领 以水为媒 服务为先”的宗旨实现工程质量优质、企业政治生态优良,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进一步加快改善富阳区域水环境,优化用水质量,进一步提高富阳人民幸福指数而共同奋斗。

据了解富阳区农业农村局和中铁四局江南水厂项目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开展各项活动,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支部+支部”“党务+业务”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思路。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项目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同时,还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夯实保障民生社会责任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暨国企为民”、“志愿服务进社区、惠民服务大提升”等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党员专家和江南水厂各参建单位将联合发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将以如水之韧,紧盯“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创建”的工作目标,树立服务品牌,服泽民生,务泽万家。(通讯员:区农业农村局 章赛 周政 中铁四局江南水厂 郝杰)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