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绍兴银行温岭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宣传活动
2023-03-16 11:21:07来源: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构建良好社会消费氛围,3月15日,绍兴银行温岭支行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温岭支行员工开展走村进社区宣传活动。利用社区支行、集镇网点地理优势,面向社会公众宣讲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个人征信保护等知识,增强农村金融消费者的信用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维护金融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是每位金融从业人员的应尽职责,也是绍兴银行始终秉承的责任担当。温岭支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充分倾听公众心声,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