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女神节
2023-03-20 11:21:10来源:阅读:-

女神节

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 执笔人:刘雨倩Daisy 摄影:赵建龙Longer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海亮外国语学校为了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于3月8日在国一报告厅门口开展以“最美女教师,最靓女神节"为主题的抽奖活动。

套圈、砸金蛋、翻卡牌……各种抽奖活动火热朝天的进行,一句句祝福,一份份礼品,不仅是对女神们的节日赞美,也是对女教工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女神们手拿礼品,笑容满面,满心欢喜,深受感动,在活动海报前合影留念。

温情三月天,幸福女神节!海亮外国语学校在这一天给予了女教师们满满的宠爱,真挚地表达了对女神们的敬意和祝福!真心祝愿最亲爱的女神,青春永驻,家庭美满,工作顺利!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