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备战素质比武
2022-11-25 09:46:06来源:阅读:-

通讯员:张丽 Lydia 摄影:各学科教研组

根据《诸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试行)》(诸教〔2018〕147号)和《关于举行2022年教师学科专业素养大比武的预备通知》的要求,诸暨市决定举行2022年教师学科专业素养大比武活动,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小学部充分认识到“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局的统一安排,认真准备,精心组织。

“大练兵”即将开始,一起看看“海外”教师的备战情况。语、数、英、科等学科教研组纷纷开展了线上、线下打卡学习活动,同组教师相互切磋,在研读新课标的同时,夯实学科基础知识;另外采取每大周一检测的方式,及时查漏补缺;各教研组也邀请到了学科专家来校,带来更加专业的2022新课标的解读和新课标下的教学案例分析、教学设计。专家的精心点拨温暖了海外每一位老师的心房,助力教师团队教学的成长。

通过这次“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的开展,海外教师团队必将练兵有效,教学工作必将开创新局面。

4CD34D9A-6B20-4f87-85DB-759823DB20B4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