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素养”进行时
2022-11-25 09:44:11来源:阅读:-

通讯员:张丽 Lydia 摄影:吴益萍

古人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为提高全校师生的素养意识,持续培育同学们的良好行为素养,2022年11月4日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学生处进行了素养培训活动。

首先各院舍院长对进入素养学习的班级进行素养学习内容的宣贯,通过讲解海亮外国语学校小学部360素养要求,帮助新生快速、深入学习学校素养要求,帮助老生强化素养常规,班主任和班助同步参与素养学习。接着学生模拟从教学区完成五分钟清场到食堂就餐这一过程的素养:包括右行、分贝、多语种问好、捡垃圾、餐厅排队取餐等,根据学生处设计的实操路线,对进入素养学习的班级进行相应的素养实操打卡,中途由各院舍老师对各班进行打分,满分10分,取最终平均分,如果不过关下一大周继续进行实操演习。

360素养融入海外学子日常生活中,360素养课程也是海外的公民教育课程之一,赋能学生未来责任意识,让我们提高素养,做合格公民。

4193C35C-6DD3-427E-A4FC-B77923512629-18638-00000BB27D620466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