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大手牵小手,温暖向前走
2022-11-25 09:45:07来源:阅读:-

通讯员:张丽 Lydia 摄影:何洁女Angelina

为了让海亮森林幼儿园的孩子们尽快熟悉小学学习和生活环境,引领他们向往小学生活,培养热爱学习和生活的情感,2022年11月10日浙江省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举行了“大手牵小手,温暖向前走”的校园体验日活动。

海外教务处和学生处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精心的安排,体验日当天活动丰富多彩,有小小积木、大大世界的乐高王国,有为你打开一扇神奇语言之窗的世界之窗(日语、韩语),有“峭壁上的艺术体操”攀岩体验,有神奇科学探索带小可爱们走入科学的世界,当然也有贴心的海外大哥哥大姐姐带领森林小可爱参观美丽的海外呀!正是诗意满满的季节,和哥哥姐姐牵手走过高尔夫球场,走过艺术气息满满的艺术楼,走过未来院舍……近距离体会海外的美!

本次小学初体验活动让森林小可爱拥有了良好的交往和合作能力,相信在不久后的小学生活中,孩子们一定能够自信、从容地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

D3072C20-1A88-423E-BDE8-141E579381A7-16811-000006C09F28C9B6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