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情满中秋 传递工会温暖
2022-09-13 10:02:09来源:阅读:-

金秋月明,丹桂飘香。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杭州西站TOD项目在公司工会支持下,开展“四季送安康”之秋送团圆慰问活动,向一线在岗员工送去浓浓关爱和满满的中秋祝福。

照片2.jpg

“虽然过节不能与家人团圆,但一定要让每位员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项目负责人吴胜辉说道。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项目部的精心准备下,每位员工不仅收到了节日的祝福,而且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爱,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名员工的脸上,为节日的到来营造了温馨祥和的喜庆氛围。

拓展幸福空间一直是中国建筑的企业使命,杭州西站TOD项目也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高效建造、精益求精的精神,立足于项目实际,着眼于长远发展,将关爱员工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各方面,通过以工会工作为立足点,与员工架起“连心桥”,不断提高项目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从而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实现“五大突破”、“六大提升”贡献力量。(刘秋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