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能吃苦 肯奋斗 飒爽英姿露锋芒
2022-09-08 17:33:06来源:阅读:-

2022年9月5日淳安县千岛湖初级中学七年级新生开启了为期四天的军训。集合、看齐、立正、稍息、整理着装,在阳光的洗礼中, 703班的同学们依然昂首挺胸,以笔直的军姿对待每一天的训练。一天的训练中每当同学们内心抱怨着要休息,萎靡的想要放弃时,在教官的鼓舞下,同学们咬紧牙关,继续与烈日抗争,与高温搏斗。

同学们接受着烈日炎炎的考验,代表着崇高军人气质的迷彩服湿漉漉的贴紧同学们的每一寸肌肤,但是他们不曾放弃,不曾认输,他们的内心舞动的是一团不熄灭的青春烈焰!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在经历几天的军训后,703班的同学们收获颇丰,汗水流淌着欢乐,欢乐中包含着收获。在军训过程中,只要坚持,同学们就赢了!( 通讯员:千岛湖初级中学703班滕阳菲 指导老师祁明君)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