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永嘉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赋能助力共富行动启动式圆满成功
2022-06-30 11:37:09来源:阅读:-

  【摘要】2022年6月28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赋能助力共富行动启动式圆满结束。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进共同富裕中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聚焦我县“特”“优”农产品,突出农村发展需求与产业选择的契合度,不断壮大具有地域标识的特色产业,通过选树产业品牌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服务,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

  在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下,6月28日下午,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赋能助力共富行动启动仪式在永嘉县万潮广场举行。永嘉县人大胡宋孝副主任,永嘉县人民政府邵嘉宾副县长,永嘉县政协黄天集副主席,永嘉县委组织部、永嘉县直机关工委、永嘉县农业农村局、永嘉县商务局、永嘉邮政管理局等领导出席。


云图片


  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嘉宾发表了讲话,首先对永嘉县农产品品牌的正式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麦一角”、“佑一村”公用品牌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永嘉县麦饼及水果类农业品牌化建设步入新阶段。下一步,希望永嘉牢牢抓住当前农业品牌发展“黄金期”,加大品牌营销创建力度,持续健全农产品监管体系、检测体系、追溯体系,加快农村电商多产业融合,发展电子商务与乡村旅游、休闲农业、农村文化等服务产业融合,利用直播电商等新媒体手段,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重点强调了永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应持续通过“麦一角”、“佑一村”公用品牌的引领,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发展之路。


云图片


  品牌顾问徐磊为大家进行“麦一角”、“佑一村”公用品牌内容介绍。随后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麦一角”、“佑一村”品牌授权仪式,同时为行禅村、韩埠村、源头村与沙埠村4个村授牌永嘉特色产业村。品牌发布仪式结束后,永嘉县人大胡宋孝副主任等领导参观了“麦一角”“佑一村”品牌展位,并对“麦一角”、“佑一村”两个公用品牌的后续运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品牌发布活动为永嘉县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新的起点,未来不断健全完善农产品溯源体系,建设好、保护好、推介好、发展好公用品牌,积极培育与生态功能相适应、资源禀赋相契合的发展模式,推动乡村和农民共同富裕,争当全省建设共同富裕的示范地。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