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企业家助阵,专业大咖分享,创拓者私董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2-06-29 14:39:10来源:阅读:-

在后疫情时代下,企业如何通过难关?让企业如何“居安思危”化困难为转机?为进一步提升政企合作关系,实现群策群力、共治共享,搭建企业合作交流、学习互补的创业氛围,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开展“创拓者”第二届私董会,通过探讨交流的社交模式,将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有机融合在一起,汇集跨行业的企业家群体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比较复杂又现实的难题。



6月27日,杭州丽水数字大厦成功举办聚·英才系列活动——创拓者私董会(第二期)。本期私董会以“未来,一起抱团”为主题,汇聚了20多位来自园区方、导师专家和企业家代表们。三方通过探索、交流、互动的形式共同为后疫情时代下的企业发展献言建策。浙江丽数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丽数公司)总经理周世军作活动开篇致辞。



会上,丽数公司总经理周世军对各家企业为丽水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创拓者私董会能够为园区企业带来服务价值,通过经验分享,解决疫情之下企业具体经营发展问题,进一步推动园区企业间的合作,形成创新合作机制,从单兵作战到抱团生态协作。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逆势突围,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本次活动分为拥抱企业发展中的“稳”和发现经济格局中的“变”两个环节,并由三位专家分别就《拥抱企业发展中的“稳”》、《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看待投资变化带来的影响》、《企业如何抓住流量时代寻求突破并稳中求进》作分享交流,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创新模式指引了方向。


未来,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将持续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园区服务能力,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创业服务、对接交流、私董会等多种形式,提供项目融资、人脉拓展、资源互换、业务对接等服务内容,赋能企业发展,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