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少年归来 不负韶华
2021-03-02 15:43:04来源:阅读:-

少年归来 不负韶华

学部:海亮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执笔人:许周奕Icy 摄影:吴益萍Ivy/陈金枝Joanna

冬去春来,归期将至。3月1日,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小学部全体学生在教育园集结完毕。

返校日当天阴雨连绵,海外老师们披上白色雨披,化身成为“白衣天使”等候学生归来。老师们或用小三轮,或用小推车,在学校门口和寝室之间一趟趟的忙碌着。任凭雨水打湿了衣服鞋袜,也没有丝毫的抱怨,不停的奔波只为及时把孩子的行李送到寝室。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海亮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学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之下,海外小学部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推荐阅读:正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