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建三局一公司南瑞路项目举行二季度团队拓展活动
2022-06-28 16:45:07来源:阅读:-

(通讯员邓继侠)2022年6月26日,中建三局一公司2010G59南瑞路项目举行以“铸造优秀团队,共创企业辉煌”为主题的2022年二季度工会团建活动。

上午九点,大家脱下工装马甲,换上轻便的衣服一同前往空中芭蕾运动体验馆。首先做热身运动,跟着老师拉伸下身体,然后自由活动,进行了蹦床、高空拓展、疯狂斗牛、极速飞轨、激情撞球、灌篮、打地鼠等运动健身项目。下午由拓展老师安排团建拓展。拓展项目有大口袋荡桥对抗、龟兔赛跑海洋池蒙眼对打、九十度滑梯、占领高地等项目。队长和队员发挥长处,带领团队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活动现场,大家暂时放下手头工作,尽情的享受这一刻的放松。

1.jpg

14.jpg

33.jpg

55.jpg

77.jpg

89.jpg

90度垂直心跳滑梯2.jpg

蹦床2.jpg

公主抱.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的回到了项目。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项目团队合作意识,放松了身心,可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