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红星美凯龙新昌商场 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建材榜单揭晓仪式
2022-06-23 16:19:11来源:阅读:-

2022年6月20日,红星美凯龙新昌商场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建材榜单揭晓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揭晓仪式得到了商户、政府部门、消费者等群体的支持和关注,并有幸邀请到新昌县县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代表。

红星美凯龙一直秉承着”已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承诺所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均国家环保标准,在绿色环保家居的发展中,2012年,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3年,双方携手全面启动“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项目,进行“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的评选,为消费 者评选推荐绿色环保家居产品;从“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市场消费者反馈等几个维度对家居品牌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绿色环保进口品牌,获选品牌产品的各项环保指标均优高于国家标准,是您值得信赖的建材品牌。

近年来,绿色健康已越来越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一段绿色环保视屏将全场嘉宾带入深度思索,绿色环保使命需要我们持续坚守,家的安全离不开家居环境的营造,家居品牌的选择也变得尤为重要。

商场总经理宋世珺致辞

宋总表示新昌商场跟工商、质检一直保持紧密协作,为顾客打造绿色环保的家居购物环境而不断创新。在商场终端,通过商品准入资质管理、商品信息管理、商品环保质量检测管理、流通渠道商品神秘买家抽样检测管理,提升商场商品绿色环保管理水平,打造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商品,让商场购物环境更加舒适,在符合顾客体验感要求的同时,为绿色使命奉献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

新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星所王江江所长发言

王所长首先向荣获”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的品牌表示了祝贺,同时,王所长表示,近年来,消费者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消费者在产品绿色环保方面的诉求也越来越多,要想在家居建材业占据一席之地,除了经营产品的价格、款式、质量和服务等,产品的绿色环保也很重要,期望有更多的家居生产企业、经销商与市场监督部门联合,生产销售更多的健康环保家居产品,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购买到更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

新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星所所长王江江为“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授牌。

新昌商场总经理宋世珺先生为“绿色环保推荐品牌”授牌

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代表玛格定制发表获奖感言

玛格定制经销商表示这次能参加红星美凯龙新昌商场举办的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榜单揭晓仪式倍感荣幸,我们会信守承诺,履行绿色公约,与红星美凯龙一起,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在居家环保的征途中,成为绿色环保的坚守者和传承者。

当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及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现场揭晓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我们看到了所有品牌代表们的自豪和坚定,也给了这些品牌极大的肯定和期望,相信所有品牌必将使命必达。

我们深信在建造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居家环境的道路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使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最放心的家居产品而不断努力,为使消费者能够拥有完美的家居生活而奉献所有。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