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22-06-23 09:25:11来源:阅读:-

  6月份以来,兴业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积极响应当地监管部门号召,先后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多项活动宣传金融知识,通过网点阵地宣传、进企业、社区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普惠金融事业,牢牢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该支行坚持从网点阵地宣传出发, 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识、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架及宣传资料、电视机播放各类防骗视频、营业大厅摆摊设点宣传等方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珍视征信记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营造宣传浓厚氛围。

  该支行为提升宣传质效,扩大宣传覆盖面,针对老年人、财务人员、未成年人等特殊群体的特点,工作人员进企业、进社区等方式加强对企业主、财务人员、老年人群体的宣传教育,重点普及理性投资、合理借贷、保护个人金融隐私等方面金融知识。针对老年人群体,工作人员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及防骗小知识,努力提升老年人群体反诈意识和能力。在给企业主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该支行工作人员还主动宣传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减费降利等多项助企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经营。

  在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同时,该支行通过晨夕会组织员工学习各类案情通报和业务风险提示,切实增强一线工作人员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提升员工鉴别阻拦技能,筑牢客户防骗“第一道防线”。

  兴业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始终秉承“金融为民”初心,常态化、阵地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稳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推动构建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