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戏说反诈”,为老年客户打造“安愉人生”
2022-06-23 09:24:07来源:阅读:-

  近日,兴业银行金华永康新河路社区支行的“安愉人生”俱乐部开展“戏说反诈”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现场诸多传统器乐在老人手中错落有致地弹奏,用戏曲的形式弹唱反诈知识,寓教于乐,好不热闹。

  据悉,近年来兴业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倡导“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理念,切实将“安愉人生”与社区金融服务平台有机结合,努力打造“安愉人生”俱乐部,为老年人提供学习、娱乐、休闲场所,为提高晚年生活质量贡献兴业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该支行能围绕老年人现实需求,结合外部发展环境,定期开展一系列旨在服务老年人的金融活动。“本月,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永康人行关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针对老年人群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讲案说理的方式,切实提高其防骗反诈能力,为他们的‘安愉人生’保驾护航。”新河路社区支行负责人林璐表示。

  “我们自编自导,通过戏曲的形式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以及防范的技巧,大家都很受教,也很开心。”年近七旬的张阿姨告诉记者,“后续,我们也将通过这样的方式向更多的同龄人传达金融知识,也非常感谢兴业银行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据悉,为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金华永康支行通过厅堂沙龙、走进社区、校园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有效提高民众金融素养以及风险防范能力,为营造平安祥和的地区金融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