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平阳融创项目开展2021年“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1-04-09 11:50:05来源:阅读:-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平阳融创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暨“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业主及监理单位代表、分包现场负责人、作业工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谨记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举行健康体检、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知识竞赛、应急演练及安全专项检查等各种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力求做好本年度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施工作业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启动仪式上,项目安全总监徐铭宣读了《“中建二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向农名工督察队授旗、佩戴袖章、农民工督察队宣读安全倡议书;项目经理钱锦对本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并对此次活动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紧抓安全生产,增强质量安全管控;二是要加强质量管控,夯实质量管理基础,落实质量监管手段;三是要质量安全两手抓,杜绝隐患,保障生产。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施工生产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强化企业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促进全员安全素质再提升。据悉,平阳融创项目在施工安全生产过程中紧抓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职工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多次为职工和作业人员开展健康体检,真正做到了把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始终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作者:李文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