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云帆社区二标项目第三方综合检查再次名列前茅
2021-04-09 11:49:06来源:阅读:-

  4月6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杭州钱塘新区云帆社区二标项目在融创集团杭州置地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第三方综合检查中再次获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云帆社区项目于在去年十月份开工,在开工之初就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施工要求定位,并于去年年底荣获融创集团杭州置地公司第三方综合检查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复工以来,项目在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及科技创效等多个板块苦下功夫,继续发扬项目管理团队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开拓在施工领域施工生产新工艺、质量控制新方法、安全生产新措施、科技创效新理念,在保证工期节点的情况下不断推动施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在本次综合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和内业资料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对项目管理团队在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内业资料等方面精细化管理措施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项目团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施工作业高标准的常态化管理。

  据悉,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杭州钱塘新区云帆社区二标项目位于杭州市钱塘新区,总建筑面积74.94万平方米,现阶段正在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顽强拼搏的斗志,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对于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落到实处,力求不断再创佳绩。

  作者:范金宇


推荐阅读:资源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