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嗨“FUN”起点,带你彩色狂欢跑
2021-04-08 14:33:07来源:阅读:-

  为推动2030健康中国建设,创造更加舒适的健康生活环境,传播健康理念。近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平阳融创项目部与业主融创集团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温州南滨海彩色跑”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业主员工代表、当地跑步爱好者及跑步粉丝团共计400余名参与者,用色彩和激情见证了充满挑战的奔跑活动。

  本次彩色跑全程5公里,赛道的沿途设置有多个彩色站,并在活动现场设有涂鸦区及互动合影区,让活动参与者在开赛之前就能在把自己装扮出彩,体会到参与比赛的乐趣。下午两点左右,彩色跑活动在充满欢乐的氛围中宣布开始,比赛现场瞬间成了一片缤纷多彩的海洋。你追我赶,用彩色追逐,把青春的颜色撒满整个赛道。

  活动结束后,大家的衣服上出现了别具艺术风格画卷,留下了自己最高超的艺术品和永远绽放的笑容。据悉,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平阳融创项目在建设之初就倡导健康中国理念,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通过降低材料资源消耗、严格执行绿色施工和文明施工的各项规范,真正做到了施工行业的节能减排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者:李文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