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大一创业,浙财大学生以创新实践引领智能制造监控新时代
2023-11-15 16:52:09来源:阅读:-

大一,可以基于实践调研成果创新创业并发表论文?程远哲这位学子做到了。

(个人形象照)

作为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学生,程远哲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企业走访、田野课堂等实践调研,并成功地以这些实践成果为基础,在班主任苗振龙博士的指导下,主持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且成功立项;并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得包括但不限于省级银奖、省级铜奖等多个奖项,并且成立了两家初创公司即汇智涟(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傩潮(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最终在参赛的3000多只队伍里脱颖而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走访调研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后,在院长张文宇教授与学业导师张帅教授的共同指导下对交通流数据进行分析后,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Sciences》上发表了论文。

(相关荣誉)

作为科技创新的先锋,汇智涟(杭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智涟”)的董事长兼法人程远哲,自高中时期便在智能制造领域展现出非凡的洞察力和实践能力。他不仅参与了宁波诺丁汉大学智能制造研究室的标杆项目——“异网打尽”,而且在项目中扮演了核心角色,开发出了这一领先的异常插件精准识别与主动拦截系统,为智能制造监控技术的发展设置了新的里程碑。

(汇智涟市场分析)

进入浙江财经大学后,程远哲并没有停止探索科技的步伐。他的科技之路继续深入,他的兴趣和能力在智能制造监控领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在大学一年级,他决定将自己对科技的热情和商业潜力转变为具体行动,成立了汇智涟公司,并成功开发出了端到端的智能制造监控平台,这个平台不仅优化了生产效率,也显著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创新创业历程)

汇智涟的成立,不仅是程远哲创业历程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对整个智能制造行业一个积极的推动。程先生表示:“我们汇智涟的宗旨是通过创新技术来提升制造过程中的监控质量和效率,同时也减少不必要的损耗。市场对于高效智能监控平台的需求与日俱增,这也促使我们的业务迅猛发展。”汇智涟公司以技术为先锋,商业拓展为翼收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程远哲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监控生产过程,提高效率和质量,同时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我们的业务因行业对监控平台的增长需求而迅速扩展,我们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拓展,是将公司打造成智能制造监控行业领军企业的关键。”

(集群合作一览)

汇智涟不断进行技术研究和算法改进,以满足市场的动态需求。他们与客户紧密合作,设计出识别成本节约的方案,并将整个工厂的设备和生产线纳入高级算法的控制之下。程远哲先生坚信,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团队的努力,汇智涟将引领智能制造监控行业迈向一个全新的时代。在市场分析方面,汇智涟凭借其高效的智能监控解决方案,迅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公司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不断探索和设计出更加经济高效的监控方案。程先生和他的团队采用了先进的算法,将这些方案集成到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中,使得整个工厂的设备和生产线得到了有效的监控和管理。

(汇智涟战略规划)

展望未来,汇智涟已经制定了明确的战略规划。通过不断的技术研究和算法升级,汇智涟旨在保持其在智能制造监控行业的领导地位。程远哲坚信,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团队的辛勤工作,汇智涟不仅能够引领行业走向更加智能和高效的新时代,更将在全球智能制造领域中扮演重要角色,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