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亚利桑那州旅业快讯
2023-03-21 09:31:07来源:阅读:-

羚羊彩穴冒险之旅

IMG_256

除了提供峡谷游览,羚羊彩穴探险旅游公司最近成立了IKG Air, LLC (IKG Air),这是第一家100%由纳瓦霍人拥有的航空公司,通过其直升机和固定翼部门在整个地区提供航空服务和旅游。这家由纳瓦霍人拥有的航空公司的目标是提供到塞多纳和大峡谷地区的航空服务

和旅游,将旅游产品扩展到亚利桑那州的热门目的地。航空运营和旅游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

《了不起的亚利桑那》,罗杰·内勒的新书

IMG_256

在《亚利桑那观止》一书中,有着“亚利桑那旅游作家中的迪恩”之称的罗杰-内勒倾注了自己的乡土情怀,所汇集事物和精彩评述达到了200条之多。罗杰-内勒以该州狂野的历史和壮美的自然景观作为切入点,道出了亚利桑那的精髓,打造出一部节奏明快、妙趣横生的地方百科全书。从书中你可以读到西部最具传奇色彩的枪战、全球保护程度最高的陨石坑、亚利桑那拯救独角兽的传说等等,不一而足。

仙人掌联盟

三月的凤凰城,2023春季训练季已渐入佳境。15支联赛球队、10座球场,凤凰市区每天都在上演精彩对决。明媚的阳光、友好的票价,这里是棒球迷的绝佳归宿。花生、热狗、棒球,这里的魅力绝不止于此。在竞技场之外,亚利桑那蔚为大观的自然景色、阳光宜人的春日气候也将为游人带来无尽的乐趣。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