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交投集团主要领导赴杭州西站TOD项目开展督导检查
2023-02-21 19:02:12来源:阅读:-

2月16日上午,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郦仲华、副总经理陈金友携集团主要部门负责人赴中建二局杭州西站TOD项目开展以“冲刺开门红”为主题的督导检查活动。西站枢纽公司、融云置业、中建二局、中建八局、天成监理、明康监理等主要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施工现场,了解掌握目前施工进度的最新情况,并对目前的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表示肯定。随后,检查组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产值完成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汇报。郦仲华结合项目目前施工情况和工作计划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杭州西站TOD项目位于西站枢纽的核心位置,要加强安全生产排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从源头上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二是要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强配套方案的研究制定。杭州西站TOD项目的目标是建设成为现代综合体交通枢纽、杭州新地标、城西CBD、高端人才集聚地,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优势,抓住疫情恢复以来推进大项目建设的重要窗口,搞好基础设施的同时,同步加快机电、幕墙等方面的策划招标工作。三是要落实目标责任制,相关单位要安全规范生产,保证今年各项施工任务和工期节点的完成。四是要加强统筹规划。杭州西站TOD项目融合了超级总部、商务办公、未来产业、超五星级酒店、名品购物、影视剧场、互动式体验等多种高端业态,项目前期也要加大自身宣传力度,为预售塑造良好形象,擦亮杭州靓丽名片。

据悉,杭州西站TOD项目由中建二局和中建八局联合承建,总用地面积为76098平方米(约114.1亩),总建筑面积为822534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为60117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21360平方米。规划1、3、5、7号楼为超高层建筑,其中1号楼为主塔楼,高约399.8米,规划为商务办公、超高端酒店;3号楼高约249.3米,规划为商业、服务型公寓;5号楼高约249.3米,规划为商业、服务型公寓、酒店;7号楼高约299.8米,规划为商务办公、服务型公寓、商业。建成后,将成为“杭州新地标”“杭州第一高楼集群”和“杭州第三中心”发展的超强引擎。(刘秋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