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 MAX科技园(杭州·钱塘)丨500强研发生产企业总部园区NO.1
2022-11-21 14:55:08来源:阅读:-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18年深耕产业地产,从未开发过1平米住宅的天瑞金,在为全球SPX、BMW等世界五百强巨头打造研发中心之后,于大国中枢起航,终在杭州靠岸。

2022年,第17座MAX科技园落子杭州钱塘,荣耀再出发。

相信杭州

BELIEVE IN HANG ZHOU

杭州,浙江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同时作为国家新一线城市、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具备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客观的政治资源。

2021年,杭州GDP居全国中大城市第8位,2022年被评为“国家百强城市TOP5”,并在中国城市引力指数(资本吸引力、人次吸引力)排名中位居全国第5。

一流的营商环境所释放的“万有引力”,让这座城市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认可,这也是MAX科技园落址的重要原因之一。

领航钱塘
PILOTING QIAN TANG

钱塘区以产立区,产城融合,规上工业总产值超3000亿元、位居杭州市首位。日前“钱塘领飞”50条政策重磅发布,不仅涉及到提升企业能级、提升产业能级,推进制造业和主导产业的高质量聚集发展,更鼓励发展总部楼宇经济,大力发展总部经济。

杭州综保区,目前我国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之一,已形成笔记本电脑、汽车配件、家用电器为主导,保税加工、加工制造、保税物流、跨境电商为依托的全产业链格局。

在最具潜力的土地,占据政策高地,MAX科技园(杭州·钱塘)为杭州打造世界500强产研生产企业总部园区NO.1。

园区规划

PARK PLANNING

项目择址杭州钱塘综保区,占地面积约139.41亩,总建面26万㎡,建设周期4年,总投资约18亿元,共计115套多层独立产权企业研发总部楼,2栋自持租赁高层研发楼和2栋政府办公楼。

园区整体结构设计一环三轴七间庭院,将山水自然引入园区,中轴间距达到20米宽,并打造中央景观带,绿化率达到20%,以营造园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和谐的研发生产氛围。

产品优势

PRODUCT ADVANTAGES

设计优势:

18年专注产业地产,天瑞金是业界唯一拥有迭代产品线的开发商,如今已形成苏博派、人文科技派、新古典学院派、城市未来派、现代中式、空中独栋等六大产品线,包揽英美德3大世界级建筑大奖。

项目多层研发总部楼就是采用的“城市未来派”设计理念,曾荣获建筑界诺贝尔奖之称的——英国包豪斯金奖,以立序全球设计殿堂的审美标准,推动杭州总部国际化。

立面设计则来源于扎哈·哈迪德灵感曲线,与现代主义建筑白色教父——理查德·迈耶的设计精神,采用纯白色铝板幕墙,辉映钱塘潮涌,为杭州打造一座具有国际艺术的总部建筑。

同时,新加坡立体花园的垂直绿篱和舒适的屋顶露台设计,做到了区别于传统工业园硬朗、简单、粗犷的纯工业风,呈现具有艺术气息的产业园区,将MAX打造成钱塘综保区内的一条产业园风景线。

高层则采用了最新的产品设计理念——空中独栋,于杭州首次亮相。

户型优势:

项目多层单栋户均面积约为1000-1200㎡。“L”字户型和“一”字户型的单栋户间设置150mm宽双墙双柱变形缝以实现分户销售。相邻两户设置可拆除隔墙,提供更多定制及改造空间,适应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需求。

每栋多层均有5层空间,首层约7.2米,通高玻璃幕墙,可作形象展示层,彰显总部气场,也可作两层,拓展更多空间;二至五层层高3.9米,每一层都设计了270度环形落地玻璃窗,视野开阔、采光通风无遮挡。

超9米柱距,打造无柱空间,发挥极限利用率。

屋顶预留了花园改造空间,打造空中休憩场。

一企一栋、独门独户的设计形式,最大限度的隔绝了多企业混合办公,保证了企业私密性、安全性。每一栋都留有LOGO基座,可进行专属企业LOGO定制,打造企业尊贵感。

配套优势:

引入餐饮、咖啡厅、书吧、健身房等全维配套,并提供企业政策支持。

招商优势

INVESTMENT ADVANTAGES

MAX科技园拥有了世界500强在内的800余家大型企业的入驻资源,与宝马全球SPX、日本SMC、韩美等世界500强有着战略定制合作,能够为企业打造高端的产业链资源和产业生态圈。

同时,天瑞金集团作为高端科技园和产业定制园区专家,注入独有的金融服务、政策服务、市场推广、基础服务等8大运营平台护航,以服务运营及产品实力打动企业,共同发展、形成势能。

未来,基于杭州“十四五”规划,项目将着眼于数字经济和高端制造业,规划引进包括智能制造、电商贸易、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在内的具有广阔前景的企业,强强联合,形成强大规模的虹吸效应园区。

结语

EPILOGUE

MAX科技园(杭州·钱塘)作为钱塘区重点项目、市重点百日攻坚项目,得市区两级政府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由钱塘区下属国资平台——钱塘建投控股51%,融汇天瑞金18年世界500强总部独栋营造经验,预计引进150余家企业总部经济,年利税逐步达到4500万,提供5000-6000人就业岗位,引进300左右行业内高科技人才,势必为钱塘区、综保区的经济科技发展提供助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