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义乌分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1:49:10来源:阅读:-

  兴业银行义乌分行为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对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和把握,该行纪委、团委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周会。

  11月4日,该行纪委书记胡国旗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杭州分行纪委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再学习和讨论。胡国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要义、认真把握纪委重点工作,结合分行业务发展实际切实承担政治督查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赋能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纪委委员蒋正勇表示,作为一名奋战在金融行业的纪检监察干部,深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人的自我锻造也永远在路上,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纪委委员何洲君表示,要坚持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监督职责,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各项工作,为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11月7日,该行纪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会议,纪委书记胡国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作了解读。胡国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千钧、事事振奋,要求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和总结,以老老实实的态度、踏踏实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牢筑合规底线、擦亮“清廉兴业”品牌。

  11月10日,该行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在兴业”青年座谈会。团委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三大基础性战略支撑”“十年发展三件大事”等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与团员们进行交流讨论。大家既满怀期待、倍感振奋,又感受到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岗位建功为抓手,将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实干融入进兴业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之中。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该行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推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