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定制服务很周到
2022-11-17 11:49:09来源:阅读:-

  “美元兑换成人民币还能享受这么多的增值福利……”近日,市民王女士通过兴业银行手机银行结汇一笔美元,发现自己作为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可专享结汇点差优惠,让她体验到了私人银行客户增值服务。
  “我从上班族转为自主创业,日常使用的结算账户、POS机、码牌、网银,以及资金理财、信托等,基本在兴业银行。”王女士对该行的服务高度认可。她在获得兴业银行的专属理财的同时,还能享受一系列私人银行增值服务。
  据了解,借助综合金融集团优势,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推出主动管理型代客理财产品、专属定制产品,积极推进家族信托、全权委托业务,同时针对不同层级客户需求分类打造四大俱乐部,提供涵盖健康管理、子女教育、出国金融、养老金融等多方面综合特色增值服务。
  “通过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可随时预约上海地区的三甲医院,甚至还可以足不出户联系专业医生。”私人银行客户何大爷近日通过语音视频联系了上海某三甲医院的专家,通过云上一对一服务,解决困扰何大爷多年的疑难杂症。
  以“专享医疗,健康人生”为宗旨,围绕私人银行客户“健康管理”为核心的兴业银行“天使俱乐部”,旨在为该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整合式、差异化的医疗服务,涵盖“一对一”问诊、升级版体检专场、名医养生讲座、全国医疗专家库服务、境内外尖端医疗服务等多方面,在此基础上,兴业银行义乌分行还开展了私行客户专属体检及一对一报告解读活动、私行客户绿色通道名医挂号服务、私行客户防疫大礼包上门关怀活动等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在助力客户财富增值的同时,争做客户健康的贴心卫士,确保财富与健康随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