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11财富日——蓄力新企程 营战双十一
2022-11-16 09:12:09来源:阅读:-

11财富日--蓄力新企程 营战双十一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推进,智能化技术逐渐成为数字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AI技术的渗透与革新,交互体验的迅速发展,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传统产业的发展模式,成为推动营销效率和传播模式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将企业带到了一个具有挑战同时又充满了机会的新时代。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为2903.6亿元,同比下降2.3%。市场严寒,倒逼企业更加关注投放的性价比、营销策略以及精细化长效运营。企业对营销媒体的投放不仅追求单次效果,希望也可以给经营决策或营销转化带来更多的附加收益。

行业充斥着诸多变量的同时,也打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为了进一步助推杭州品牌发展,在浙江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的指导下,杭州首屏推出“11财富日——蓄力新企程 营战双十一”线上活动,开启线上直播课堂,分享最新的全方位营销攻略,助力品牌推广。

营销不再是单纯地投放广告,而是在营销中经营生意。百度营销讲师在直播课堂上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的营销方式,通过不断延伸的营销链路,更加丰富多元的场景、渠道、数据,针对不同企业的经营痛点,提出智能化营销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同时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工商大学数字化创新研究基地负责人孙光教授也表示智能化也为制造业带来了全新的变革,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未来全球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

用科技助力企业成长,赋能企业营销升级。“11财富日——蓄力新企程 营战双十一”线上活动限时开启,11月8日—11月30日起关注杭州首屏微信公众号回复“11财富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价值万元的双11营销礼包,一站式营销工具礼包、企业英才计划课程名额、百万流量加油包、百度营销专属签约大礼等多重惊喜好礼在等着你哦~

对于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中小企业,百度营销通过托管生态+AI能力,让中小企业与大型企业拥有平等的营销能力和获客机会,实现营销智能化,让企业有更多的时间聚焦于经营,做好做大自己的业务,实现“策略普惠、经营为本”。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