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遇见民族风情
2022-06-24 17:04:06来源:阅读:-

通讯员:张丽 Lydia

2022年5月31日,海亮外国语学校第三届美术节拉开帷幕。本次美术节活动由海亮外国语学校美术中心主办,由海亮外国语学校波洛克美术社承办,活动的主题是:遇见民族风情,现场布置极具民族特色。

开幕式正式开始了,到场的嘉宾们身着各民族特色服饰首先入场。接下来是民族服饰走秀环节:同学们身着各民族服饰闪亮登场,有维吾尔族、苗族、满族、瑶族、彝族、高山族等30个民族的服饰展示,一件件精美的民族服饰,在同学们的演绎下摇曳生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走秀的过程中,小主持人对各民族民族特色及服饰文化进行解说。还有民族服饰小品演绎,将民族元素融入小品中。活动设置了创意表演奖、百变大咖奖、最佳人气奖、民族服饰科普小达人等。

美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对各民族服饰与文化生活的了解,提高美术鉴赏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Hello Art!

IMG_3089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