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2022宁波人才日活动与你云端相遇,共创美好未来
2022-04-22 17:17:06来源:阅读:-

宁波人才日设立的第四年,这个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倾力营造“宁波五优、人才无忧”的人才发展生态,打造最能打动青年、最能成就青年、最让青年向往的“青年友好城”,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支点城市。

4月20日上午,宁波以“云”为媒,以“网”为桥,举办“青春‘甬’不散,一起向未来”——2022云端宁波人才日·毕业奋斗季活动,通过新华网、浙江新闻客户端、中国蓝、甬派、宁聚、甬上、宁波发布等权威媒体和抖音等新媒体多方平台,邀请全球英才共襄一年一度的人才盛会。

主场启动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从「“甬”相随·青春印记」、「“甬”抱你·青春有礼」、「“甬”敢闯·青春梦想」全方位释放宁波对于人才的城市友好。

“甬”相随·青春印记

无论是宁波人才工作主题推广曲《唱给未来的歌》的全新演绎,还是“谷雨时·我们说”的人才代表故事分享会,无不让青年群体感知到宁波这座城市蕴含的温情和同青年共生长的蓬勃力量。

图片来自于宁波人才日活动云端首播截图

“甬”抱你·青春有礼

启动仪式上发放了人才祝福卡,举行了宁波、舟山、台州、丽水和安徽蚌埠五城联合引才活动,发布了“五城协作迎八方英才”青春岗位礼包、“甬城实习站”青春成长礼包。同时,宁波推出政策优待、创业优助、权益优护、子女优学、安居优享等5方面系列举措,重磅打造“宁波五优、人才无忧”人才服务品牌,集成资源、精准直达、便捷快享,让各类人才在宁波创业更加安心、成功更有保障、生活更有味道。

图片来自于宁波人才日活动云端首播截图

“甬”敢闯·青春梦想

启动“青春扬帆·亚运启航”大学生志愿者迎亚运行动,聘任首批“产业教授”,发布“以青春之名,走共富之路”山区26县大学生青春倡议书,用青春点燃热情,吸引一大批青年人投身至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建设队伍中去。

图片来自于宁波人才日活动云端首播截图

在活动最后,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面向全球英才发出号召:宁波因人才更精彩,人才因宁波更出彩,牵手发展潜力无限的宁波,一定能够创造未来无限的可能!

面对今年即将毕业的海内外大学生群体,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市长汤飞帆首次联名为人才送上祝福卡,诚邀各位青年学子共做城市“合伙人”,在宁波追逐梦想,成就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