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舌尖上的”海外“
2022-04-22 13:35:08来源:阅读:-

通讯员:张丽 Lydia 摄影:吴益萍Ivy

老师秒变“妈妈”,孩子秒变“厨师”,校园秒变“乐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外)正在举行舌尖上的“海外”周末美食大PK活动呢!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留校生活,海外每个周末都会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暖胃又暖心的美食大PK,令人期待,本次活动的所有食材均来自海亮旗下的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健康。瞧!各个班级已经热火朝天地准备起来啦,有饺子、寿司、饭团、小汤圆、芋圆、卤蛋、水果捞、水果拼盘……师生合作默契,尽情展示自己的厨艺,其乐融融。

经过美食鉴赏团的成员细细品尝,最终1B班、2A班、3D班、4F班、4L班、4K班、5B班、5E班、6H班、6I班获得“美食王者”的称号。快快准备好你的胃,一起开吃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