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情暖“疫”线,跨越速运携暖心物资支援杭州政府抗疫工作
2022-04-22 09:08:09来源:阅读:-

爱心汇聚力量,责任共筑希望!近日,在浙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跨越速运心系杭州、湖州等防控重点区域,再度慷慨解囊,向两地政府捐赠了大量的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以感谢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做出的努力。

坚守“疫”线,暖心护航!

面对来势汹汹的本轮疫情,浙江杭州及湖州政府、公安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要求,持续强化日常车辆检查工作,在各街道、高速出口都组织安排了大量的社区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坚守一线,为司乘人员进行测核酸、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坚决守好进入浙江的高速大门。

得益于两地政府强有力的防控管理,如今杭州和湖州的疫情情况较为平稳。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想要合理规划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不容易,一方面政府需要在短时间内紧急调配人力物力资源,最起码防疫物资上不能掉链子;另一方面,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为防疫志愿者、工作人员和被堵在高速路上的司机们提供相应的生活物资。


新湾高速出口的一位政府工作人员就表示:“每天,市区内各高速路口来往的货车司机就非常多,仅核酸检测累计就要做几千次。此外,考虑到某些被困高速的司机们可能没吃的,政府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还将会给大家派发一些生活物资。”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政府的生活物资也很紧缺,但守望相助却是所有人心照不宣的事情。


政企联动,齐心抗疫!

在了解到杭州和湖州政府如今的防疫局面,尤其是饮用水、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现实情况后,跨越速运杭州跨航物流公司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最终通过多方资源协调,成功采购到了大批量、多种类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并将所有物资分批送到了杭、湖两地相关政府工作人员的手中,以实际行动为杭州及湖州政府的防疫工作做了一些实事,贡献了一份跨越力量。


据了解,从4月15日到16日,跨越速运杭州跨航物流公司党支部分别向杭州前进街道办、前进派出所、新湾高速出口和湖州乾元镇工业办公室等多个地方捐赠了大量的矿泉水、能量型饮料、八宝粥、面包、纯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及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等抗疫物资。


对此,当地负责抗疫相关工作的政府统筹负责人也表示,“特殊时期,还有爱心企业能够为我们政府工作考虑的如此周到,真的非常感谢!所谓疫情之下,共克时艰,就需要政企合作,汇聚合力,才能取得最大化的防疫成果。这一次,跨越速运捐赠物资的及时送达,不仅让大家都倍感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所有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一线志愿者、医护人员所需,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助力加油鼓劲。”

汇聚“政”能量,跨越速运以“企”心协助政府防疫工作,用心、用爱、用情温暖“疫”线。最后,跨越速运要向每一位坚守在“疫”线默默付出的抗疫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们致敬,并承诺在你们以生命守护生命的艰难时刻,跨越速运也将尽最大努力守护你们!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