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助力中建二局农民工顺利返岗-爱心专车暖心启航
2020-03-16 13:49:06来源:阅读:1

近日,在杭州市内,一辆身披“中建二局邵逸夫医院项目陕西汉中赴浙江杭州农民工返岗专车,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邵逸夫医院项目欢迎务工人员返岗专车顺利到场”条幅的大巴车映入眼帘。在这特殊的雷锋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邵逸夫医院项目打造“爱心专车”,为工友们提供暖心服务,展现了不一样而又温暖的雷锋精神。

为保障防疫复工顺利开展,项目部实行了“点对点”、“一站式”服务。项目安监部对专车、驾驶员进行全面检查后,“爱心专车”准时出发至陕西汉中,把“爱心专车”开到每一位工友的家门口,顺利的接他们“回家”。

在驾驶中,司机全程带好口罩,乘客也必须带好口罩。按照车载人数,乘客之间实行隔位、分散坐。为了确保工友度过一个平安舒适的旅途,项目部还配备了消毒物资,并提供免费食品饮品,保障工友各方面的需求。

专车顺利到达项目后,项目医务室为工友们逐一量体温、检查。有一位工友饱含深情的说了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工作组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爱心专车“暖心启航,既保障了工友的健康,也促使项目部快速复工,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局党委及华东公司党委对项目部的防疫相关要求,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工作的有序推进。

作者:图:赵峰伟 文:王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