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协契克时艰
2020-03-16 13:47:04来源:阅读:1

如今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上下各行各业都投入进抗击肺炎疫情的工作中,疫情无情人却有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杭州临平越秀项目的员工们有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团结互助的力量。

前几天项目召开了新冠肺炎防疫方案交底会议,着重讨论了如何把防疫细节做到位,并将综合办编制的项目防疫条款下发到每个办公室,要求严格执行。

除了那些硬性的要求外,项目员工充分发挥创造力,为将防疫复工做出小小的贡献。比如张贴防疫防护漫画,让员工看了一目了然;在电梯口按键旁边贴上泡沫板,上面扎满牙签,让每个上下电梯的同事都能不直接接触按键;购买一些吸铁石和天气图贴,做成施工晴雨表,让每个去往现场的同事都能看到往后几天的天气情况……

项目处处都体现了对于员工的关怀,大家齐心协议,一定会克服困难,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作者:图、文 李文帅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