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复工——开春以来的头等大事
2020-03-16 13:43:06来源:阅读:1

对于我们施工企业来说,复工可能是今年开春以来的头等大事了。近日,山湖锦悦府项目积极合理开展各项复工工作,有序的进行复工。

从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看,疫情逐渐减轻,甚至几近消失,但是对于施工企业来说,施工人员施工作业条件差,人员信息复杂,对施工作业人员控制相对较弱,难免发生不可预知病毒感染,因此防疫工作绝不能马虎。

项目自查自纠,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安全隐患首先予以排除,这主要因为和往年复工要求相比,今年的安全隐患工作排查要更加仔细。 山湖锦悦府项目于2月26日组织人员进行复工检查,检查工作开始同时,对施工现场进行消毒处理。项目按照公司要求,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每天对项目部、生活区、施工现场进行消毒处理。项目部、生活区、施工现场三大区域的人员进出必要的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人员信息登记等,每项工作都是必须的严格执行。这是复工的必要工作,也是复工工作的顺利进行的安全保证。

山湖锦悦府项目复工工作顺利进行,为保证施工作业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作者:刘世超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